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我的韓國遊記-飲食篇-「香苑」營養粥゚♥。

之前介紹了我入住的酒店,本應是介紹南山塔的
但去南山塔前,吃了一頓早餐,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因為坐凌晨機的關係,大家都十分疲累,好想找個地方坐下慢慢吃一頓
本來plan好吃ISSAC三文治,但ISSAC只供外賣,沒有堂食
最後就只好另覓地方吃早餐了!
那時是七點多,好多店都未開
就選擇了一間在街上派卡片給我們的粥店了!

這間粥店是「香苑」
地址: 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8Ga街45,2F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가길 45, 2F)
出發去韓國之前,看了很久旅遊書,搜尋韓國美食(^^xd因為我比較貪吃!!)
在書上,看到介紹粥店,本想一試的
但見一碗粥要幾十元,真的覺得有點貴喔!!
沒想到,竟然成為我在韓國的第一餐~~哈~~哈~~~

店內的牆上貼有用鮑魚殼拼成的『粥』字

「香苑」,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的問題
因為餐牌上有中文英文的喔~~
早上不太想吃海鮮粥,就點了牛肉蘑菇粥
而爸爸就想了很久都不知吃甚麼
我卻突然想起在旅遊網見到介紹,說這裡的鮑魚粥挺不錯的
就推了他試鮑魚粥^^

下單後,好快就送來前菜
有泡菜腌鱿魚、凉拌荳芽、拌海苔和醬小魚等
份量不算太多,但對我是足夠的,始終吃不慣,少少試試就算了!
粥送來的時候,就被那美麗的外表所吸引
承載粥的碗是陶瓷製的
粥內還放入雞蛋和芝麻
光看就已經覺得好美味了!!

鮑魚粥 W16000   W20000(特)
眼見價錢差別不大,就選了(特)
起初以為是大細碗的關係,送來的時候,見SIZE跟我們的一樣還以為被騙?!
後來在網上見到,是以鮑魚份量多少來分別的喔
鮑魚的份量都算OK,連爸爸都讚好味!!^^
4個人這一餐用了W50000
一個早餐只是吃粥依然覺得有點貴@@
雖然不算好飽,但可能是太累的關係吧?!
吃完之後,真的感覺充滿力量耶!!
今次分享到這裡~
之前跟大家提過會分享南山塔的,下回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