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回復嫩肌【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TM Plus+ Beauty Centre♥

今次到TM+再次試做SRS醫學活膚新肌療程』~
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SRS Peeling能針對改善皮膚角質過厚、皮膚粗糙、暗瘡(油脂粒、丘疹)、面紅症
改善面部敏感度,及暗瘡疤等皮膚問題!
療程後,角質層(死皮)減少,令活細胞層增厚,令護膚品被皮膚吸收程度大幅上升至30%-60%
除了面部及頸部,SRS Peeling同樣能有效改善身體其他厚角質層或粗糙的部位~


開始療程的第一步,當然是卸妝潔面
每次來做療程,我都不化妝
所以每次的潔面過程都會好快完成!


把面部表面清潔乾淨後,就可以開始做peeling
由於果酸停留在面上的時間只需幾分鐘
所以美容師會啟動時間器計時~
美容師會在面部塗上上一層薄薄的果酸後
會一直留意面部肌膚的反應
此時,面部會有點像蟻咬似的感覺(效果因人而異)
如果感覺太強烈,就要立即跟美容師講
讓她用中和液洗走果酸喔~~

果酸停留了大約3分鐘面部開始有輕微泛紅
就用中和液把面上的果酸洗去!
要重覆噴灑中和液及抹面,直至沒有剌面感覺為止
還感到刺面的地方,一定要告訴美容師呀!!

然後,就是針清及修眉~
針清過程不太痛,修眉的速度亦好快!

接著,敷上蘆薈保濕gel mask舒緩肌膚及補水
敷約20-25分鐘,就可以潔面清走gel mask
最後塗上保養品就可以走了!!

天氣漸冷,療程前一路懶做深層清潔多日來都是以清水洗面
潔面後,更是甚麼都不用,皮膚真的又乾又粗糙,而且帶點黃氣!
但療程後,面部肌膚即時白淨了^^
肌膚變得平滑,而且嫩不溜手喔~
之後那幾天,塗用護膚品,肌膚都好快吸收
又白又滑,真的開始有自戀呀!XD♥♥

今次已經是我在TM+試做的第7次療程...
想跟大家來一個總結報告一下我對TM+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對美容院的要求有三....
1. 服務態度要好
2. 不HARDSELL
3. 療程要有效果
每次到TM+,職員的態度都很親切,美容師做療期間每做一個步驟,都會話我知
有時候,還會閒聊幾句金感覺不錯的!(不是同一房間,各自修行的喔!!**)
以前我最怕去美容院,因為我最怕人sell我,sell不成功,就不讓我走,甚至黑面
有時book錯時間,還態度惡劣的,懶得理你~所以我真的不太愛去美容院!
但在TM+從來都無人sell我XD(不知是不是blogger的關係,所以無sell...)
亦試過book錯時間上到去先知,但職員會立即幫我
當日有時間,會問我稍後有無時間,或詢問book第二日
而每次療程後,都有看得見的效果!真的令人十分雀躍~^^
療程前後,有任何疑問,都好樂意為我解答及跟進
整體上,TM+真的完全符合我的三大要求耶!!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謝謝收看


**是次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
本人純屬分享個人意見,人人膚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TM Plus+ Beauty Centre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 9樓全層
電話:2367 9922 ( Female ) 2367 9911 ( Ma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