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懶人之選擇◈美白、亮肌、保濕、防曬4 in 1◈SHISEIDO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原來日常紫外線會為肌膚深層帶來傷害
曝曬於紫外線下,會活化肌膚裡的黑色素細胞,長時間刺激黑色素分泌。除長期的負面影響外,日間紫外線及皮脂更會造成即時性傷害,令肌膚無法持續保持完美狀態。

SHISEIDO最近隆重推出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為日間美白修護程序帶來嶄新突破。

每日只需一個簡易的日間護膚步驟,便能令陽光與美白化敵為友,整天為你提供無間斷賦予確切的美透白效果,更使你無須再擔心日間的環境傷害,實現全日不變的美透白肌膚,肌膚愈用愈明亮。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 / 50ml

為肌膚帶來4重美肌功效,把高效美白成分鎖於微細膠囊,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發揮超卓淡班效果,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同時擁有SPF36防曬系數,賦予卓越防曬保護,配方同時應用尖端技術,有效令膚色於紫外線下顯得更亮白均勻。 
集美白、亮肌、保濕、防曬於一身
解決日間所有肌膚煩惱
能夠預防色斑形成,同時煥發肌膚自然光芒
配方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保濕
質地介乎質乳液和乳霜之間,柔滑易推
每天早上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面即可
 
用後感覺水潤,沒有黏膩感
沒有出現泛白太多的情況
膚色明顯的均勻了,明亮了
而且充滿光澤感
平常塗完面霜,我都好懶搽防曬
以致我的肌膚失去保護,抵抗不了紫外線的侵害
面上出斑斑也是活該的喔!!><~><~><~
嘻嘻~~~不過……
從今以後我都會繼續懶塗防曬用品~~~XD^^(想出多點斑嗎?!@@)
因為shiseido推出的這支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一支既可以美白又可以保濕
加上它又有SPF36防曬度,足夠我日常防禦紫外線的需要
所以我以後都可以省卻塗防曬用品這一步了
只需直接把多元全日亮白乳霜塗上面,就可以安心出街啦!!~~~
它真的十分適合我這種大懶人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