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海藻矽針煥膚療程。BIO:CARE Solutions。❤

這次來到新蒲崗越秀廣場的BIO:CARE Solutions體驗海藻矽針療程
千萬別小看店子小小的
櫃子上可是擺滿了一大堆醫學美容產品的喔~
療程開始之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海藻矽針療程吧……

韓國Ronas海藻矽針是從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海綿結晶,
利用天然生物萃取矽藻的活性,深入解決問題肌膚,
能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清除皮膚油脂污垢,有效暢通毛孔
而海藻矽針更突破傳統微針技術
所謂『矽針』其實是看不見的針
無需使用滾輪微針剌穿皮膚,便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
激發健康細胞皮膚再生
並在皮膚 36 小時內 100% 吸收
無創式滲透,高效、輕鬆、安全可靠

Treatment第一步,當然是先潔面
把面部污垢通通清洗乾淨啦~
之後美容師就會均勻的混合修復液及海藻矽針
暗綠色的粉末就是海藻矽針了
用肉眼根本看不到有針耶~~
而修復液含有天然保濕提取物,能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
可以改善皮膚的質感及膚色的喔~
 
美容師將混合後的海藻矽針用手指輕掃上面
然後逐個部位加以搓揉按摩10分鐘
當海藻矽針接觸到面部肌膚時,感覺會有點刺刺的
按摩到某些地方時,可是真心的痛(10分滿分,痛的程度是6-7)
就像被沙紙磨面似的感覺><
不過...我都忍足全程(心想有效果就得了!!~~)
按摩過後,美容師直接把保濕mask塗上面部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連海藻矽針抹去
抹的時候,美容師都好輕手
因為療程後,即使用手輕觸面部,都會有微刺感
如果大大力抹,會好痛!!!
最後,塗上保濕和防曬就可以走了!!
提提大家**~
做完矽針後,肌膚會好乾,所以一定要注重保濕和防曬
而療程後七日都要避免使用果酸、磨砂及去角質等產品
療程後,面部肌膚泛紅起來
因為紅得有點礙眼,我就問美容師借了口罩
想不到連口罩輕輕觸碰到面部,都會有針刺感@@
當晚回家,面部泛紅情況比先前更明顯,而且有點紅腫
到療程後第2天,泛紅情況已經有所消退
但針刺感依然
所以塗保養品的時候,我都十分輕手! 
療程後第3天,已經完全退紅,無任何刺痛感
但肌膚依然是乾乾的
額頭上甚至乾到出現乾紋
有幾處更出現痕癢感
看來保濕真的不可馬虎!
要記得給肌膚敷上有舒緩及保濕功效的mask!~^^
到第4-5天,面部有幾處出現脫皮的現象
在脫皮的過程中,發現了肌膚一天比一天嫩滑耶~
而底層的污垢亦都浮上面了(鼻頭多了黑頭)
以致我忍不住手,自己針清
到了療程後第8天,已經再無脫皮
面頰上礙眼的粗大毛孔有所收細
療程後的日子,我一直觀察住肌膚的變化
膚質有看得見的改善
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
滑得像碌殼雞蛋
真的好驚喜呀!!~~~~
有好的效果,之前的痛真的值回票價呀!!~
我諗我已經愛上做海藻矽針了~
雖然好痛><~~~但有效果,就另計啦!
看來有些人形容女人愛靚唔愛命,是完全正確的!!


BIO:CARE Solutions 
九龍新蒲崗寧遠街9號越秀廣場 1 樓116號店 
電話23269932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品牌公關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