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脫離「黃面婆」一族↬innisfree【淨肌去黃煥采系列】❦

相信大家睇韓劇的時候,除左鍾意睇型仔obba之外
仲會留意那些韓妹又白又嫩的肌膚吧?!!
白淨又晶瑩剔透的肌膚,我真的好羨慕喔~~
其實我以往都試過好多美白產品,用後效果都不太顯著
總是覺得面部有一股黃氣籠罩著
與韓妹肌膚相比,真的差一大截呀!@@

innisfree特別推出以濟州有機酢橘研發的香港專屬去黃亮膚方案─淨肌去黃煥采系列

整個系列備有: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原來innisfree研究人員發現,酢橘的維他命C含量較檸檬高出1.5倍,加上富含維他命A
因此,酢橘被譽為新一代排毒抗氧化神物

只需簡單的3個步驟,就可以全效去黃亮肌!
1.      淨化 - 去除角質
2.      回復 - 真正肌底光采
3.      阻截 - 黃氣元兇「黃褐膠原」
 
3 FREE配方: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原料 

淨肌去黃煥采洗面泡沫 Tone Correcting Cleansing Mousse (HK$100/ 120ml)集去角質、清潔及卸除淡妝31的潔面泡沫
不僅能卸掉淡妝、更能深層去除都市環境中有害的污染物
深入污垢之間的縫隙。 每天打造清透肌膚,時刻讓肌膚保持明淨透徹

泡沫豐盈得來又夠細密
每次使用時,只需泵出適當的泡泡份量就可以了
之後輕輕把泡泡塗抹於整個面部
再加以按摩,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以我的闊面為例,我只用了上圖的2/3份量
洗面的時候,利用指尖按摩面部,肌膚不多不少都會因磨擦太多而受到傷害
但這泡泡軟綿綿的mousse質地
在按摩的時候,指尖不會跟面部肌膚直接磨擦
能夠減低肌膚因磨擦而受到的刺激

用後肌膚好乾淨
沒有一點繃緊的感覺
証明它有一定的保濕度! 

淨肌去黃煥采爽膚水 Tone Correcting Toner (HK$180/ 250ml)
配方中的酢橘萃取物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促進角質層的更新週期
而脂溶性配方能深入毛孔,清除內在的黑頭污垢,
去黃淨肌,改善暗啞,打造細緻光滑、透亮光采的肌膚
而配方中的柳樹皮成份能為肌膚補濕的同時,也能防止水分蒸發
並能調理及鎮靜肌膚,殺菌抗炎,有助紓緩鎮定敏感肌膚。

透明的爽膚水,質地比較滋潤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每次以爽膚水沾濕化妝棉,輕輕的抹於整個面部及頸部
能有效地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
我平時懶惰,無定期做深層清潔
所以抹後的化妝棉都變得灰灰黃黃的
肌膚變得更加乾淨
老化角質被去掉,面部當然回復光采啦~

淨肌去黃煥采精華露 Tone Correcting Serum (HK$250/50ml)
1瓶去黃亮肌 全效煥發剔透活力光采
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及改善色斑問題。

精華露水感十足,滲透力挺強
輕按幾下,好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在潔面及爽膚水後,抽取精華露
滴在掌心,然後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之後可以輕輕地加以按摩,幫助至充分吸收為止

我自己每次就會用大約半支試管分量
用後感覺清爽輕盈
用太多,會覺得有點黏笠的喔~
所以用量方面,大家可按自己肌膚需要而定

總括,我對Innisfree淨肌去黃煥采系列守都幾滿意
整個系列都帶有又淡又清新的檸檬香味
用後清爽滋潤,不油膩,最適合我這種怕黏笠的人
至於亮肌去黃方面,面上黃氣的確有所消退
提升了肌膚的通透感
回復了昔日年輕時候的光采
相信好快就可以脫離「黃面婆」一族喇~~!!
加上每件產品的價錢不高,效果又ok,相對價錢都好合理
特別是潔面泡泡,真心覺得好抵用喔!
 分享至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