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簡單快捷地卸妝◇ Dr.Jart+ 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

卸妝潔面是護膚最重要的一環
做不好的話,往往會讓污垢阻塞毛孔,而出現暗粒暗瘡等問題!
但經過一日辛勞回家,還要卸妝潔面,真的讓人十分苦惱喔~
而最近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 為顧及忙碌的女性需要
推出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Dermaclear Micro Water
蘊含超過90%天然成份,性質溫和不刺激
成份中的活性氫水有效舒緩炎症、抗氧化和保濕
可以一次過卸妝、潔面、爽膚

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安全可靠

不含防腐劑Parabens、人造香料、人造色素、
界面活性劑PEG、變性酒精、三乙醇胺、
硫基酸表面活性劑、三氯沙、丙二醇及鹼性劑DEA
$196/250ml (首階段發售隨包裝附送卸妝棉乙盒,送完即止)
Dr.Jart+ 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蘊含大量活性氫、多種礦物質如鈣、磷等,
能有效抗氧化、保濕、預防水份流失和舒緩炎症等!
它的質地如水一樣,沒有香味
只需輕抹2-3下,就可以卸除彩妝!!~~
不過這個卸妝水入眼是挺刺眼的(我試過了**)
所以我不會再用來卸眼妝的@@
抹乾抹淨最後簡單的過水即可
平常用卸妝油卸妝,總要過好幾次水
因為油膩感總讓我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但用卸妝水就不同了
用後感覺清爽輕盈
過水程序會快很多喔~
試上面部的時候,卸除底妝及眼影是完全無問題的
所以我今次只把唇膏、眼線和mascara塗上手背,實行試真一點它的卸妝力!
我首先把卸妝棉沾上卸妝水,敷了一會,再抹2-3
結果全部都沒有徹底卸除
眼線及唇膏還在,mascara還剩餘一點
全部都要多抹幾下先可以徹底卸除
看來還是把眼妝唇妝的卸妝任務交給眼唇妝卸液會比較好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