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不盲目減磅,以燃脂為目標↬服用「RED Burn火紅燃脂丸」2週報告✿

夏天好快就到
又是穿著背心熱褲的時候了!~
但是近年來,我變得越來越胖
肚腩大了很多,大脾亦粗了很多
試問我又怎可以像以前一樣,穿上背心熱褲去迎接盛夏的來臨呢?!
看來又是時候要減一減喇!
在三月初收到了兩盒「RED Burn火紅燃脂丸」
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當中的主要成分紅花萃取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fat oxidation process
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4重啟動燃脂力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RED Burn不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
但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
而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擁有理想身型冇難度
 
包裝盒上有防偽貼紙
可以確保我們買到的是原裝正貨
一盒有6排,每排有10粒,即是一盒共有60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以前食過的瓶裝減肥丸難於攜帶,所以外出用餐時會無食
但這個獨立包裝的排裝設計,真的好方便
只要放一排入手袋,就算外出用餐,都可以照食啦!
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能令有效成分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
再利用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
3D封口無縫技術,提高安全穏定度及防潮保存功能
而膠囊中的褐色沉澱物為紅酒多酚,屬正常情況,所以大可放心服用喔~~
我個人比較心急,所以我按 [特效服用法去食
由於RED Burn火紅燃脂丸」有別於其他減肥產品
不是以排毒方式去減肥瘦身
所以服用期間不會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
我已經服用2星期了~~
服用之後,沒有出現心跳加快的情況
而且沒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在體重及身型方面,暫時未有太大的轉變
為了有良好的修身效果,我真的天天按照特效服用法去服用燃脂丸
希望可以減去我那鬆泡泡的脂肪,可以趕走我那討厭的大肚腩
今次分享到此~而下一次將會分享服用4星期後的效果
我可是萬分期待自己的修身結果喔~~~XD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或協助,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